查看更多

ハンミョウ(cache)

【某刃記事:畫餅】



關於廚力我想了一下,如果說以練多少多少振來計算廚力的話,我大概是個畫餅廚?說著又來畫大餅。



(步=y,騎=n,金銀綠=心情)


—— 斑貓,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極化?極化了以後就能每天和我出陣玩了!到時候讓極短寶寶帶你去7-4短線浪到被錘爆好不好?

—— 綠騎。

(哈哈哈哈哈笑死)

—— 那去8圖撈“自己”好不好?(都不知道8圖能不能撈,也不知道是先開8圖後面3章還是先開極化,畫餅就對了!)

—— 綠騎。

(哈哈哈哈哈撈“自己”也不肯)

—— 可是我想升你的亂舞啊,每天都想,甚至考慮夏天去吉原引換所領一個“你”了。

—— 銀步。

—— 誒?你覺得可以啊?那是用來升你的亂舞(步)好呢還是作為弟弟而二好(騎)呢?

—— 金騎。

—— 作為弟弟啊?我本來也是這麼考慮的,但是我超想要你亂舞2的語音……而且如果能換長義我又想換長義?(莫名覺得夏天連隊戰會復刻千代)好糾結啊!那你覺得不二也出身吉原這個設定怎麼樣?

—— 銀步。

—— 噫,你好壞啊,這麼坑弟,不過我喜歡!那麼雙胞胎兄弟就都出身吉原好了233333

(而二&不二:………………這種哥哥我們不要啊!)

—— 不過這樣的話,不二要明年年初才出生,相隔半年的雙胞胎好像有點說不過去?萬一當中有新刀我沒拿到又可以換怎麼辦?萬一“你”又限鍛了怎麼辦?好煩啊!如果開限鍛了,你來鍛“自己”?(其實可能根本就沒有限鍛了,但我們畫餅廚無所畏懼XD)

—— 綠騎。

—— 給你升亂舞啊,我又不養!你醋什麼醋!

—— 變黑!

(捶桌,炸蛋時機永遠掌握得那麼恰到好處!)

—— ……好好說話!到底鍛不鍛啦?

—— 銀步。


看菠蘿搓蛋簡直太開心了根本停不下來!三個多月了他的刃設怎麼還沒有崩!



————————————————————而二不二的分割線————————————————————


突然暴起!

我想到怎樣能不借助外物區分二子和三子了!種地!

菠蘿初始血量是61,種滿是65。二子種地到62,三子種地到63!而且因為偵查值是封頂的,所以不會有偵查值不一樣的問題。完美!太完美了!我簡直聰明絕……不不不,我很濃密!濃密!!!

今天又畫一個大餅!oyeah!

评论
©ハンミョウ(ca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