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ハンミョウ(cache)

【讓我靜靜:哄騙泉喵大作戰 round 5】


前情

(步/盾=y,槍/騎=n,金銀綠=心情)<- 靜靜鍛刀強化圓滿結束,追兔子溝了很多砥石再加上8-2爆了些金盾,那麼就用盾兵公式平衡一下資源。


—— 泉喵,那個,第一振靜靜是斑貓鍛出來的,所以之前的事就當沒發生過,你還是我最喜歡的貓,好不好?
—— 銀騎。
—— 你是不是覺得你鍛少了,後面一半都是斑貓鍛的,所以不算?
—— 金盾。
—— 可是斑貓鍛第一振靜靜也就比你多鍛了10次左右,我本來不知道這次出率還挺高的,應該加個限定條件說只看第一振,後面的不算,是我的失誤。這樣,接下來的日課給你鍛,還有15次,如果你真的日課能鍛出來我就認真考慮,鍛不出的話你就還是做我的貓,這個條件接受麼?
—— 金盾。
—— 那鍛不出來可不許再反悔了。這是最後的最後了。
—— 銀盾。

评论
©ハンミョウ(ca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