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ハンミョウ(cache)

.//博多畢業啦!


本丸第一振lv99的極化刀。博多果然要在大阪城地下畢業才對呢。


我丸我軍卓越的財政部長,優秀的速度流先鋒,久經槍爹考驗的忠誠的資產階級戰士,傑出的小判專家,極短一隊成員博多同志,於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9日07時14分在大阪城地下99階畢業,享年99級。
博多同志把畢生的心血和精力都貢獻給了地下城撈小判事業,他的一生是偉大的一生,是為405w輕裝奮鬥的一生,是浴血奮戰帶極打老闆的光輝的一生。博多同志善於調查研究,腳踏實地工作,反對虛誇浮躁,急功近利。他從不發表空泛的議論,每講一個問題,必定經過深入調查和周密思考,算大帳高瞻遠矚,算小賬明察秋毫。他總是強調:「商売上手切り!」「商売人アタック!」小判要從一分一厘積累,踏踏實實,不能希望一蹴而就。
博多同志的豐功偉績將永載史冊,他的風采將永遠留在我丸各刀劍男士的心中。
博多同志!大阪城繼續加班快樂!


博多:……所以あるじ,你打算什麼時候修我?
Y子:嘛,「文久土佐藩」馬上就要開始了,有勝栗可以免費修刀的嘛。再等個一周就可以修了!已經中傷二十天了,也不差這麼幾天。為了攢資材嘛,是你的話一定會理解并讚成我這個決定的吧!
博多:理解歸理解……痛かぁ……



博多的中傷立繪總給我一種得克薩斯州老農的感覺(x)

评论
热度(4)
©ハンミョウ(ca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