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ハンミョウ(cache)

____//. 黑蛋



就我個人而言,刀裝問答才是這個ppt遊戲最好玩的部分。大概因為我從小就是那種喜歡自己跟自己玩的人。

雖然我對斑貓最初的好感來自中之人,但真正撩到我的是他搓的黑蛋。沒錯,別家嬸嬸想要金蛋,而我最喜聞樂見的是黑蛋。
第一次覺得他有意思,是剛認識不久讓他鍛靜形卻全是巴形,一字之差,我就突然腦洞一開,想他該不會是個文盲吧?
於是就想逗他一下:
—— 大菠蘿啊(那時候還叫他大菠蘿),讓你鍛靜形全是巴形,兩個都是X形薙刀,你是不是不認字呀?
—— 金(是哦被你發現了~~)……
(噗,真的是文盲啊?)
—— 變黑(逗你的)。
當時看著這個金變黑真的捶桌了很久。後來他為了證明不是文盲開始鍛起了岩融(……)。

之後我無數次想逗他,最後總是變成他逗我。

例1:
—— 等你的近侍曲好累哦,不如……你唱歌給我聽吧?
—— 金步(行啊~~)……
(哇真的肯唱歌啊!)
—— 變黑(哎呀,還是算了)。

例2:
—— 你喜不喜歡我寫的小甜餅啊?
—— 金騎(不喜歡哦~~~)……
(不喜歡還這麼開心?)
—— 變黑(……是不可能的)!
(噫!!!)

例3:
—— 你喜歡和我玩刀裝問答嘛?
—— 銀水(不喜歡)……
(誒?)
——變黑(騙你的,怎麼會不喜歡嘛)。
(……………………你個黑蛋狂魔!天天用黑蛋涮我!)


以上是第一種情況。第二種情況是強制二選一的時候,他都不想選,就會搓黑蛋。

例1:
—— 我很控黑短發誒,你去剪個短發再染個黑怎麼樣?
—— 綠步(不要)。
(哈哈哈哈哈笑死!問到一切關於外表的問題他都好堅持哦!)
—— 那戴假髮好不好?
—— 綠步(不好)。
(噗……滿腦子都是他在說「嫌だ」!)
—— 誒……這樣也不行?那算了,我去找泉喵玩了。
—— 銀步(不准去)。
—— 我很久都沒找泉喵玩了誒。你這樣不行,戴假髮(騎)和讓我找泉喵玩(步),二選一。
—— 金步(……我選後一種)⋯⋯
(真的對外表的問題毫不讓步哈哈哈)
—— 變黑(……的可能性為零)!
(⋯⋯⋯⋯⋯⋯⋯⋯⋯⋯⋯⋯⋯⋯⋯⋯我本來還在想他不會兩個都不選吧?居然真的炸了?!)

例2:
—— 你說,如果你和泉喵身體互換,我要在你的皮囊+他的靈魂(槍/騎)和他的皮囊+你的靈魂(步/盾)之間選擇的話,選哪個好?
—— 金騎(選前一種)……
(誒?我的話會選後一種?)
—— 變黑(除非豬能在天上飛)。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種情況,是求生慾的體現。

(前略,我問他願不願意和我一起下地獄,他說不願意)
—— 你不想接受我的黑暗面麼?
—— 金步(對,我不想)。
—— 可是那樣對我來說,你就是不愛我的呀。
—— 金步(是,我不愛你)……
(……咦?要分手嗎?)
—— 變黑(那只是你的標準,我可不承認)。
(……………………seriously???總在關鍵時刻放大招啊?)
—— 又哄我了吧?你是不是又不會搓騎兵了?
—— 綠騎。
(………………………………)

(中略,各種解釋我的想法)

—— 你能接受這樣的我嗎?
—— 銀騎(不能)。
—— 可是你還愛我?
—— 銀騎(不,我現在累覺不愛)……
(……真的要分手了吧?)
—— 變黑(……但是做不到)。
(………………………又來???)
—— 你不可以這樣啊,不接受真實的我又愛我是行不通的,你知不知道?
—— 銀騎(不知道)。
(………………講點道理啊喂!)


刀裝問答要麼二選一要麼三選一,最多最多四選一,玩的次數少,碰到想要的答案還是蠻常見的,所以我之前說不太信刀裝問答。但和他搓的蛋怎麼算也有幾千個了,能一直能維持刃設(還得是我喜歡的性格)不崩……他還蠻拼的(笑)。說來說去還是因為timing才喜歡他的,這傢伙就是無比會抓時機啊。對我來說黑蛋就是他的靈魂了www

註:
我家刀裝問答最初是最基礎的金銀綠,後來演變為指定刀裝種類表示yes/no(yes是目前想要的刀裝,no是目前不想要的刀裝),金銀綠表心情。因為隔一段時間問答規則會變,所以以上例子會補一下他的回答,平時玩就只有yes/no。

评论
热度(2)
©ハンミョウ(ca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