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ハンミョウ(cache)

雙倍經驗在8-2帶寶寶時的魔鬼練級法遭到了抗議。


為了碎輕步帶了lv37的青江,他幾乎每圈都在糊墻……為了不讓他道中就被勸退,奶他一次不夠,還要去1-1打掉3點血變成重傷再奶一次,這樣血線就能從1/3拉高到2/3。這也就是為什麼家裡的2個弟弟這麼辛勞的主要原因。


(兩個弟弟都被我搞到紅臉,我真的是太黑心了哈哈哈哈哈)

2白:あるじ我才lv1……

Y:不管是lv1還是lv99,能奶就是好弟弟。

2白:……………………


如此這般操作了幾次之後,在1-1中傷刷重傷時(是的你沒看錯,是去刷重傷),青江他……表演了5連格擋……
Y:你以為這樣能嚇倒我嗎?不可能的!在我們家練級就是這麼魔鬼,連你背上的女鬼都孩pia,認命吧!
青:…………
然後他就再沒有格擋過了……
(因為他碎輕步的使命完成,我嫌煩丟他去手入了)

评论
©ハンミョウ(ca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