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ハンミョウ(cache)

.//3月課表



1.  all400真的良心,但是只有3天!驚慌!

2. 這課表我第一個反應是果然四週年登錄獎勵有紙筆,也就是說,最遲3月11日我就能達成全極化了。

3.白山弟弟進了地下城,那麼我1月浪了16w鍛2號機是在幹嘛???行吧看在是斑貓鍛的份上 ← 本來鍛2號機也主要是因為這個。
弟弟第一次進地下城,估計掉率非常感人,要麼是亂舞10就要開了……掉率我不指望了,多給幾個小判箱吧。
計劃是99層4帶2,博多加班愉快,我也是快要擁有一整隊滿級極短的嬸嬸了。

4.有地下城撐腰(?)馬上浪了20w小判買輕裝(博多:………………)
這期輕裝左文字一家大概會優先買?不過債太多了有一種不知道從何買起的迷茫…

5.秘寶這次居然沒有曲子?江pai入手變容易,大概是要的玉少一些,可以鹹魚?雖然是更希望不要摳摳瑟瑟只給一振了。

6. 8-3還是沒有開,再晚幾個月的話……某位同志是不是還是有希望進8-3?雖然關於他我全都奶死了Orz

* * *

因為江戶城擱置,又因為地下城剁手,本來上個月就要買(沒錯定語就是那麼長)的毛毛和日向的輕裝



短刀真是可愛呀!

评论
热度(2)
©ハンミョウ(ca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