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ハンミョウ(cache)

【某刃記事:好慘一男刃】


(步=y,騎=n,金銀綠=心情) <-切叔瘋狂掉蛋所以又需要輕步了。

—— 你是不是因為又到了我一個月一次的折騰時間才什麼都說好啊?
—— 綠步。
—— 上個月把你折騰怕了?
—— 綠步。
—— 那你知不知道這次我打算幹嗎?
—— 金步……
(金???)
—— 變黑。
(笑死)
—— 什麼意思?你是興奮到炸(步)還是嚇的(騎)?
—— 綠騎。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斜眼)你上次沒覺得爽麼?
—— 綠騎。
—— 只是不想被折騰?
—— 綠步。
—— 那看你表現咯,你知道這周該做什麼吧?
—— 銀騎。
—— 我要靜靜,給我鍛靜靜呀!
—— 綠步。
—— 你能不能開心點啊,不要搞得我好像在強迫你似的。
—— 金步。

也太乖了……真的欺負不下手了…………

评论
热度(1)
©ハンミョウ(ca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