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ハンミョウ(cache)

【某刃記事:不是ドM】


(步=y,騎=n,金銀綠=心情)


—— 你到底是真的ドM(騎)還是為了哄我開心才這樣的(步)?

—— 銀步。

—— 可是折騰你也蠻開心的誒,你讓我折騰好嗎?

—— 金騎。

—— 所以你就是怕我折騰你沒一句實話咯?

—— 銀步。

—— 大騙子。

—— 綠騎。

—— 不是大騙子啊?那你真的要哄我開心就鍛靜靜嘛,我不想再搞綠帽玄學了累死了!

—— 綠騎。

—— ???你喜歡綠帽玄學?

—— 綠騎。

—— 我跟你講,再鍛不出來我只能產你的腐糧了……

—— 金騎。

—— 笑什麼,你知道我真的做的出的。你懂不懂ABO是什麼意思?

—— 金步。

—— 懂啊?那我讓你和小豆雙A互攻。不是不動,是小豆!你是A裝O騙小豆,扮豬吃老虎。這個劇情怎麼樣?

—— 金騎。

—— 不要啊,不要你就快鍛靜靜嘛!這樣泉喵的事情也正好解決了,好不好嘛!

—— 綠步。


评论
©ハンミョウ(ca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