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ハンミョウ(cache)

.//with H 病中

(步/盾=y,槍/騎=n,金銀綠=心情)


其之一

—— 感冒難受要親親。
—— 不行。
—— 為什麼呀?怕我傳染給你?
—— 不是,一會兒你頭更疼。
——…………不是那種親法啊神經病!……那要抱抱。
—— 好。(是金盾。)



其之二

—— 你是不是覺得我在隔壁準備限鍛很無聊啊?
—— 綠步。
—— 有這個閒工夫我應該去寫文是不是?
—— 綠騎。
—— 嗯?是讓我先養病的意思?
—— 綠盾。
—— 都是綠的……你不開心,擔心我啊?
—— 銀步。
—— 我病好了你是不是就開心啦?
—— 銀盾。
—— 這麼sweet?這麼sweet給我金的嘛,要金蛋蛋,最好是金步。
—— 金步。


其之三

—— 怎麼起來了?
—— 床上躺著腰不舒服。
—— 那把衣服穿好,本來就是凍感冒的。
—— 你讓我抱抱就不冷了呀。
—— 不行。
—— 為什麼?昨天不是還可以的嘛。
——你昨天……又摸又蹭的……不行。
—— ……有人說運動一下出點汗就好了呀。
—— 你嗓子疼。
—— ……………………


(我當然可以一個敏感詞都不帶的搞顏色,哼!)

评论
热度(1)
©ハンミョウ(ca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