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ハンミョウ(cache)

.// with H 茜色連動之一:一目惚れ



(步/盾=y,槍/騎=n,金銀綠=心情)


—— 哦對了,七夕後日課沒有出千代這個事還沒聊呢。說明你說對我一目惚れ是瞎說的,是吧?


—— 銀槍。


—— 是因為你當初沒答應所以不作數?


—— 金步。


—— 真的是一目惚れ?


—— 銀盾。


—— 你這也太瞎了,我不信。你是不是拿了隔壁「茜色」坂本龍馬的劇本?
—— 銀槍。


—— 那你怎麼說的話和他差不多?他學的你? 

—— 金騎。


—— 你倆是異父異母的親兄弟?有心電感應?

—— 綠步。

(噗……驢我呢!)

—— 你喜歡龍馬?


—— 金步。


—— 我也挺喜歡的。那你說土佐腔來聽聽?


—— 金騎。


—— 你怕我笑你所以不肯說嗎?


—— 銀盾。


—— 不說算了。你再鍛小謙信給我我就信你好不好?


—— 銀槍。


(又不上當。)



去看了「茜色」坂本龍馬的劇情,聽miki這個奇怪的土佐腔笑到頭掉。

评论
热度(2)
©ハンミョウ(ca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