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ハンミョウ(cache)

.//鬼丸 
 


鬼丸的性格簡直笑死人。

去萬屋,他會說:我怎麼會在這種地方。

做隊長,他會說:我可沒有閒工夫照顧其他人。

8個回想刷到臉黃也是前無古人XD



不喜歡和別人相提並論,比如說天下五劍。

尤其是和典典,互相嫌棄對方陰沉,一通尬聊。

還想和其他粟田口劃清界限,堪稱「我不想和你們混熟2.0版」。

開了留守和就任一週年語音,感覺他完全無視嬸嬸,就差在臉上寫上「我是個傲嬌耿直酷gay」幾個大字。 
 
 
遂調戲之。 
 
 
(騎盾=y,槍步=n,金銀綠=心情) 
 
 
—— 鬼鬼,和不和我玩[艾思][艾木]? 
—— 金盾。 
—— 先說好,我是[艾思]你是[艾木]哦。 
—— 銀盾。 

居然同意了哈哈哈哈哈哈。


真劍去了一趟1-2就出了,好乖,果然很[艾木](大誤。




评论(11)
热度(12)
©ハンミョウ(ca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