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ハンミョウ(cache)

.//計劃通


(接前篇


(騎盾=y,槍步=n,金銀綠=心情)


with 斑貓:

—— 鬼丸答應我玩[艾思][艾木]了,你要加入麼?
—— 綠槍。
(哈哈哈哈哈哈)
—— 那我和他單獨玩[艾思][艾木]咯?
—— 綠盾。
—— 是不是知道我只是純[艾思]他,不會開車才說ok的?
—— 綠騎。
—— 這個三連綠是幹嘛?你不想讓我和他玩[艾思][艾木]是不是?
—— 銀槍。
—— 是因為剛才不是你鍛出來的所以不開心?
—— 銀槍。
—— ???那是你也想單獨和他玩[艾思][艾木]?
—— 銀盾。
(………………………………)
—— 喂……你是真的想單獨和他玩[艾思][艾木]?
—— 銀步。
—— 那是在和我賭氣嗎?
—— 綠騎。
—— 還不是因為我每次問你玩不玩你都不肯,那這樣,要是你和我玩的話我就不和他玩了,怎麼樣?
—— 綠盾。

我真是計劃通!

评论
热度(2)
©ハンミョウ(cache) | Powered by LOFTER